術琟

【五悠】虎杖悠仁感觉自己被骗了

*ooc大赛头奖获得者  有等等雷雷雷的要素  请酌情观看

*感觉不适请立刻跑路  警告!

1.

虎杖悠仁感觉自己被骗了

 

2.

时间回到一个月之前,虎杖同学刚刚过了自己的成年礼,收到了来自大家的祝福,自己也很高兴切实地感受到“啊,我是被大家所关心的呢”,但是其中最让虎杖感到开心的是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在街上去牵自己恋人的手了,没错,在虎杖17岁的时候,虎杖悠仁这个存在不论是于公于私都牢牢打上了五条悟,这个咒术界最强的印记。但是因为五条老师仅剩的丝丝师德在坚持,虽然有过一些擦边球行为,可五条还是坚持悠仁还是未成年人,所以一直都没有做到最后,也没给大家公布两人的关系,默默坚持着地下恋情,五条老师常常说着“好喜欢悠仁,可是不可以公布和悠仁的关系让老师好寂寞啊~所以悠仁要好好补偿自己亲爱的男朋友呦!”然后开始对自己上下其手,美名其曰补偿+充电。

 

“伏黑!钉崎!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给你们说”

“其实...那个...呃...”

“对不起我瞒着你们和五条老师交往一年了一直都没有告诉你们我不是故意的也没有不信任你们但是这件事老师说关于他当老师的责任问题所以我才...”

 

“停停停!”钉崎听着虎杖一大串不喘气的话就开始头疼,“不是,虎杖你是想说你和五条老师交往的事吗?”

“...嗯,感觉一直瞒着你们总觉得有些对不住...”

“啊,这个你就不用操心了”钉崎和伏黑相互对视了一下“因为,你们交往第二天,基本大家都知道了。”

“哎???不对啊,明明五条老师说不会...而且大家都知道了,这个大家是指?”

“所有人”伏黑叹了口气

“对啊,也就咱们学校后山的猴子不知道的程度了吧”钉崎给与了最后一击“我早就说那个无良老师会对未成年下手一点都不奇怪,对了虎杖我早就想吐槽了,你晚上去老师那第二天体能课还一直坚持上也太厉害了吧?五条老师怎么对恋人这么不温柔,切”

咦?咦一一一!!!有过性感女星海报的悠仁理解了钉崎话里的意思,难得微红着脸小声说“那个,我和五条老师还没有...没有深入接触过!”

“什么一一???!”这次反倒是钉崎和伏黑一脸难以置信,满脸写着你在骗人吧!

“哇,怎么说,从另一角度来说不愧是五条老师吗?居然忍到现在还没有下手。”

“这也是老师重视虎杖才会这样的吧。”

“哈,伏黑你说只是这个原因你信吗?”

“......”

“不过虎杖已经是成年了,那也就是这一两天的事了。”

“...嗯应该吧。”

当事人虎杖悠仁,听完脑子直接宕机了。

 

3.

这一个月里每当虎杖和老师开始独处,就想起来同伴们说的话,开始不自主紧张起来,明明之前一直做的一些亲密举动也被虎杖的反应过度而渐渐次数减少,五条老师说不希望给悠仁太大压力,这些事慢慢来就好,虎杖才逐渐安定下来,可是一周之前虎杖出门做任务,偶尔听到了女孩子之间的谈话。

“他说,天天在一起做一样的事,和我已经没有恋爱的感觉了...呜...我明明那么喜欢他!”

“哎,男人都是那样,泡到手就开始不珍惜,说什么‘今天累了不想做’都是骗人的假话,真正喜欢的人肯定会忍不住亲近的,花心鬼,出轨男!小朋你别伤心了...”

......

 

原来真正喜欢的话,会忍不住亲近的吧,五条老师对我是很亲近了可老师的距离感本来就很奇怪吧,明明第一次见我的时候也很近很近,如果在现在的情况下和老师更进一步...甚至...做到最后的话...自己应该不讨厌的,准确来说是有些期待着的,老师如果为了我而忍耐的话,就主动出击好了!因为喜欢老师,不想失去老师。

 

抱着这样的心态,在接下来的一周,虎杖开始频频主动和老师独处亲近创造机会,可老师突然开始很忙,并且减少和虎杖之间的亲密接触,好不容易老师来之间指导他们三人,下课时却说“悠仁,你可以和伏黑先回去了哟~接下来要给野蔷薇加练,所以野蔷薇留一下哦。”

“哈?!”

“嗯~?野蔷薇同学是对老师的教导有意见吗?”

“切,我留下就是了。”

......

 

一直到周五,那个时刻的到来。

 

三个人上完课,钉崎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出了教室门,一会儿伏黑说口渴了,想让虎杖帮忙带瓶水,虎杖也没多想就答应了,刚刚走到自动贩卖机前按下按钮,就听到

“哎你别整天瞎猜了,我教你一招,绝对让你拿下你男朋友!”

“什么真的假的,我野蔷薇骗过你吗?你明天过来,我给你一套‘决胜战斗服’”

“这次一定会成功!没有男人会战胜‘决战服’的!”

“好,那就明天见。”

 

饮料掉下来的声音拉回了虎杖的思绪,一瞬,他找到了解题思路,这时钉崎从墙后走了出来

“啊,虎杖你怎么偷听女孩子打电话!你知不知道这样...”

“野蔷薇!!!刚刚那个‘决战服’能详细给我说说嘛!”

“......哈???”

 

经过了这样那样的解释,又那样这样的拜托,总之,周六晚上八点,虎杖悠仁,18岁,手里拿着同伴帮忙准备的“决战服”,打开了地下室的门,等待着五条悟的到来。

 

4.

五条悟收到短信的时候已经是周六傍晚了“五条老师,我在地下室等您,有重要的事。”

他明明早早结束了工作,却跑到商场逛街买了一大堆的东西,看了看表马上九点。

“嗯,差不多可以了”

 

九点整,五条悟打开了地下室的门。

“悠仁~老师来了哦,你在...”

即使是五条悟也正是因为是五条悟才在一瞬间愣了一下。

“悠仁可真是,给了我一个大惊喜啊。”

自己最宝贝的恋人洗完澡穿着自己的衬衣坐在自己的床上,用湿漉漉的眼神看着自己。

五条悟反手锁住了门。



后续 

评论(20)

热度(2549)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