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琟

[杰埼] 还请好好休息

犬野四郎:

点文,总是要还的……慢慢来……


送 @杰埼痴女 的4P(黑白金杰x老师)清水小短篇


*私设了白杰天然属性




「老实说,如果你家里养了三条狗,要怎么才能清净一点?拜托了,帮我想想办法,我快头痛死了。」


听到友人这样奇怪的问题,无证吃着丸子一时没有作答,等居酒屋的老板又递来一盘烤串的时候才含糊地应声,「什么品种的?」


「唔,」埼玉似乎有些纠结,「一条金毛,一条黑背,还有一条是萨摩耶吧……」                            


「诶?看不出来埼玉你还挺有钱的啊。」


「嘛……出于各种原因,」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某些方面来说无证说的也没错,只不过是三只生物都比自己有钱罢了。「我最近天天睡眠不足,被它们闹得没法合眼。」


「这么严重?」


「对,尤其那只金毛和黑背,天天打架,跟要拆地雷似的。」


「关系不好吗?话说你居然同时养了三条大狗?狗狗间的友谊可是得从小培养啊。」


「是这样,不过它们小时候是一起长大来着,长大了再跑来的我家。」


「听起来更可疑了是怎么回事,不过难解释的话就不用解释了。如果实在是很苦恼的话,送掉那两只会打架的怎么样呢?或者只送掉其中一只?」


「虽然听起来是不错,但是它们总是三只一起行动,找不到机会分开。而且就算打发出去,也都会再跑回来,送也送不走。」


「送的很远也?」


「就算送去国外也没用。」


对埼玉这笃定的语气无证更加惊讶,怎么回事?这些超现实的狗狗?而且埼玉的语气,听起来像是他经历过似的。


「这么吵闹是发情期?毕竟现在春天了,」无证考虑了一下三只品种不一的狗相处一窝鬼哭狼嚎的样子,「那只萨摩耶是母狗吗?听起来性格很温顺啊。」


「不,它们都是公狗。」


「诶——?」


「发情期倒是真的。」


听到友人的补充,无证下意识的同情起了是哪只遭殃的母狗,「要不然你带它们去做节育手术吧。」


 


#


上一刻还坐在居酒屋里享受不多的宁静的埼玉,如今就又生活在了狗窝里,不,是到了自己乱糟糟的小公寓里。


这里是单身公寓标准的配置,所以十分的狭小,所以他没走几步就踢到了什么东西。


「啊,抱歉,杰诺斯你怎么蹲在这儿?」蹲在玄关的青年一头银白色的发,抬起脸来的时候就露出了一双同色的眸子,「老师,你回来了……」


「你睡着了?」


「嗯,想等着老师回来,结果等太久就睡着了。」


揉着惺忪的眼睛站起来的青年说出的话实在是太过可爱,简直让他有那么一丝后悔自己和无证去了居酒屋逃避现实。


「下次不用这么等我。」他看了看对方,柔软蓬松的白发配合着萨摩耶一样纯良的眼神,一副期待着奖励的样子,「进屋吧。」没忍住摸了摸头,埼玉在心里感慨一声这真是最省心的一个。


如果说刚进门就被小天使暖到的话,紧接着朝他扑过来的两个麻烦,就让他恨不得穿越回半小时前,好好呆在居酒屋里别回来了。


「老师,晚餐准备好了。」


「老师,你回来的真是晚呢。」


和玄关处的青年如出一辙的外貌,仅仅是头发和眼睛的颜色不同,金发青年眨着琥珀般灿金的眼睛,穿着粉色的围裙还拿着锅铲,一副家庭煮夫的模样,可惜他只能辜负对方的心意了。


「我吃过饭了。」


「老师和谁一起?呆到这么晚。」


这样不客气的质问让他皱起眉,最大的麻烦——连外形看起来都是最危险的那一个,虽然有着最平凡的黑发,却闪动着一双红色的眼睛,连说话的神态都像是露出嘲讽笑容。


魔王,这只黑背绝对会咬人。


「我没必要什么都报备。」


不爽的大跨步穿过那俩人想走进屋里,却被人一左一右拉住了胳膊,尤其是黑发的大魔王,拽得也是特别大力。


「不解释清楚我可是会很苦恼的,老师。」


「你这家伙快放开老师!」


「凭什么你能拉着我就不能?」


「我只是不放心老师罢了。」


「说得倒很像那么回事,哼,不如来试试老师比较愿意听谁的话?」


 


——又来了。


埼玉头痛的看着再度打起来的俩人,倒是认真考虑起了要不要把他们一起打晕算了。


 


「你们,再不停下来的话今晚都不准进我房间!」


这样轻吼了一声,安静倒是安静了,可惜只有那么几分钟。


 


「不需要老师同意我也会进去的,不管用什么方法,就算被老师打废了也不能阻止我。」


埼玉黑线的听着大魔王的狂妄宣言,不得不佩服这死也要吃到肉的犬派作风,心想你要是把这份执着用到正途上去该多好。


「老师要惩罚我的话,身为弟子没有理由拒绝,但是我认为错不全在我身上。」


另一边也开启啰嗦模式了,埼玉头痛的叹口气。


 


「我的床腿坏了,这你们知道的吧。」他用力甩开了抓着自己的人,尽力去无视他们受伤或生气的表情。


「是,老师,所以我已经修好了。」


……好吧,金毛的脑回路永远这么耿直。


 


「早就说老师住在这么破这么小的地方,和我们三个挤在一起太不方便了,干脆甩开他们俩和我一起搬到市中心的套房里吧。」


「这里才是我家,」对于大魔王再三的邀请他第N+1次表示拒绝,和他们挤在这里真的很不舒服,每天都不知道睡的是床还是人,早起卫生间里也总是排着队刷牙。「不服憋着。」


杰诺斯的提议其实很好,但他们闯进自己家,和自己同意和他们住在一起,又是两码事。总而言之他多少想保留一点莫名的自尊心。


「总之今天,要么沙发要么打地铺,谁都别想进我的房间,我不介意把你们晾到阳台上去晒太阳。」


 


「老师!」


「老师……」


 


「老师,睡前要不要喝杯热牛奶呢?」在另外两个还有什么话要说的时候,一直一言不发的小天使端来了一杯牛奶。


「谢谢你,杰诺斯。」


三个人都对这个名字有所反应的抬起头,随后眯着眼笑着的白发青年遭到了毫不留情的眼刀,之前还在吵架的两人瞬间站在了同一战线。


 


也就只有这种时候关系才好点了。


 


埼玉瞥了他们一眼,接过牛奶的时候心里也顺了不少,简直想要多夸夸唯一省心的那个。


平时也是,在床上被折腾的要死要活的时候,也就只有他没参与进来动手动脚,虽然被那么无害的眼神盯着实在是很尴尬。


 


「我是说,你们要是能多学学人家……」甩了甩头,突然一阵强烈的倦意袭来,「怎么回事?」


三个杰诺斯像是又分裂了,六个,九个,到了数不清的地步。


 


「老师,喝完牛奶就要好好休息哦。」


他似乎看到天天闹分裂的三个人默契的一拍掌,虽然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大脑却越发的迟钝起来。


为什么没能长记性?明明当初,也是被他们三个合伙……


 


这糟糕的日子姑且还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今天埼玉只是又认清了——不存在什么小天使,只不过是个小魔王罢了。


 


Fin


 咳……特别有病,以后可能还会写写这四只的日常小片段,至于肉嘛……哪天有性致的话,嘿嘿嘿。





评论

热度(86)